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高前瞻:俄罗斯有双保险 黑马跃跃欲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希尔诺夫未能入选俄罗斯代表队,亚军、英国选手杰曼内-马森因伤退出,卫冕冠军巴哈马选手没有通过资格赛,本届柏林世锦赛的男子跳高有望诞生一位新的世界冠军。

  希尔诺夫的落选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俄罗斯在这个项目上的强劲实力。乌霍夫、雷巴科夫和特雷辛将代表俄罗斯队争取跳高金牌。乌霍夫是本赛季最好成绩创造者,23岁的他在今年的室内欧锦赛中跃过了2米40的高度,前不久的俄罗斯全国锦标赛上以2米35(室外)夺冠并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柏林世锦赛将是乌霍夫首次参加世锦赛级别的比赛。

  与乌霍夫相比,28岁的雷巴科夫经验要丰富很多,他是05年和07年世锦赛的亚军以及08年奥运会的铜牌得主,本赛季同样跃过2米35,是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塞浦路斯选手艾奥努虽然本赛季状态一般,但他是2007年世锦赛的铜牌得主,本次资格赛状态反弹,2米30的横杆一次跃过,以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决赛。瑞典选手索恩布拉德是资格赛中另外一个表现抢眼的选手,从2米15到2米27均一次过杆,2米30也是第二次就过,最终排名资格赛第二。博茨瓦纳选手科戈塞芒有望扮演黑马角色,资格赛他比较轻松,排名第三晋级。此前他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创造的2米34。

  捷克选手巴巴和德国人斯班克是去年奥运会的第六和第五名,巴巴今年在伦敦超级赛上跃过了2米33,斯班克本赛季则有2米31的成绩。此外,其他进入决赛的选手还有意大利的西奥蒂和美国选手安德拉-马森等。(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