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体操决赛抽签出炉 山东队自言抽得上上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49  齐鲁晚报

  □记者胡建明

  本报讯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体操决赛,将于9月14日-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8月20日下午,十一运体操团体资格赛以及单项决赛的出场顺序抽签在济南进行,结果,山东男、女团体均抽得上上签。

  十一运体操项目共有183名运动员参加,其中预选赛团体前12名的男、女队各占据72个名额。最终,山东队与劲旅广东队、解放军队以及浙江队、天津队、混合二组同分在晚上场,他们将于9月14日19时30分在济南奥体中心首演;夺冠热门江苏队、四川队跟上海队、云南队以及混合一组被分在早场比赛;在女队方面,夺冠热门广东队、湖北队、湖南队以及四川队被同分在了下午场比赛;山东女队与劲旅上海队以及贵州队、云南队、混合二组、混合三组同分在晚上场。

  抽签仪式同时抽出了山东队在资格赛上的单项顺序,男队六个单项的出场顺序是:跳马、双杠、单杠、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女队的出场顺序是自由体操、跳马、高低杠及平衡木。山东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徐国田表示,山东队这次抽得了上上签,“不过,抽签只是手气,下一步的训练才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训练好了,比赛才能发挥好。”据了解,山东男子体操运动员黄玉国、张成龙,女子队员郭威、史小璐,在个人全能、女子全能、平衡木上,都有夺金实力。

  国家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表示,提前进行抽签,就是让各队运动员提前知道比赛顺序和时间,能够提前熟悉场地、调整状态,从而在全运会上发挥出最佳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