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11月开跑 风雨无阻跑出城市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以“跑出城市活力、奔向精彩世博”为主题的2009“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9日上午7时30分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鸣枪起跑。这是昨天上午召开的2009“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传出的信息。

  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是上海的传统重大体育赛事,迄今已连续举办了13届。据悉,今年的比赛时间在11月29日,雨天照常进行。路线基本与去年相同。比赛设有男女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健身跑等6个项目。全程、半程马拉松的终点为闵行体育中心,健身跑的终点为静安公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