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削球大战金暻娥艰难胜武扬 重庆保住保级最后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20  重庆商报

  金暻娥拿下了关键的胜利

  本报讯(记者 罗晶)关键时刻康德极力队用胜利留下了保级的希望!昨晚,2009乒超联赛女团保级战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大同打响,远征客场的康德以3∶1完胜大同队,从而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9月26日,康德将在北京迎战甲A头名四川队,胜者将获得最后一个乒超名额。

  这场比赛双方的出场顺序与上一场一样,第一场比赛仍然由金暻娥迎战冯亚兰。而比赛上,康德一姐也是将复制进行到底,金暻娥先以同样的比赛3∶1击败冯亚兰,为康德开了好头。随后出场的贾君在开局占有极大优势的情况下,操之过急,以1∶3憾负削球手武杨。关键时刻,康德双打组合麦乐乐/李茜顶住了压力,在对手连拿两局将比分追平的情况下,3∶2为康德夺取一分,康德再拿一分将获得胜利。

  决战在金暻娥和武杨这对削球之间展开,最终,老道的韩国一姐以3∶1拿下对手,也为康德队锁定了胜利。

  “终于赢了!保级有希望了!”赛后,主教练和执行老总拥抱在了一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金暻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