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无缘全国冠军赛决赛 自称摔一跤没什么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6:34  三晋都市报

  

  当《永远的朋友》清脆玎玲的音乐响起,中国蹦床仿佛还沉浸在北京奥运时代。

  这是8月20日晚的晋中市体育馆,2009全国蹦床冠军赛正在进行。观众来得不少,有人专为一个人的名字——何雯娜而来。看台上悬挂着惟一一条纯粹为运动员助威的横幅“娜娜加油”,落款为“何雯娜百度贴吧”。谁都在期待最美奥运冠军的出场,谁也没有想到何雯娜会以一个摔跤收场。

  女子网上个人预赛,何雯娜在第二轮第六个亮相。她的第一套动作不负众望,夺得31.20分的全场最高分。但在接下来的第二套动作中出现了意外,何雯娜在掌声中出场。上台之后,何雯娜并未马上做动作,而是弯腰沉思十几秒,似在平静自己的心情。之后,举手示意,比赛开始。但在刚刚做到第二个动作,就出现了失误,位移偏差较大;紧接着,第三个动作就一跤摔倒在蹦床之上。顿时,全场惊呼。第二套动作,何雯娜仅得到7.40分。奥运冠军无缘决赛。

  赛后,福建队卓贤麟对何雯娜的发挥做了简单点评,她的身体状态不是很好,有点小伤。关键还是年轻,自身压力大。蹦床是对技术要求很高的比赛,稍有一点差错就很受影响。走出赛场的何雯娜,脸上的表情倒没有太多变化。“失败了就是失败了,没有太多原因。摔跤很正常,你走路不也摔跤吗?摔一跤没什么可怕的!”

  本报记者 李清伟/文 张宝明/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雯娜 全国蹦床冠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