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头号梁文博中巡赛状态差 输球宣泄情绪竟怒踢球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22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 状态差输球,如何宣泄情绪?斯诺克球员梁文博怒踢球桌。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上半区展开8强席位争夺,头号种子梁文博在对阵崔鸣的比赛中状态不佳,2比4被淘汰出局。在对手出现运气球时,梁文博甚至烦躁地一脚踢向球桌发泄不满。

  前两局战成1比1平,比赛转折出现在第三局。崔鸣一杆漫不经心的防守,眼看就要落袋的白球却鬼使神差地停在袋口,并且藏在了死角处,这样的情况让梁文博怒从心起,一脚踢向球台。

  以2比4落败之后的梁文博表示,“那颗球按正常应该是落袋了,他也是乱打一杆,运气太好了,第三局他也是打进了一颗运气红球,把我打死了,这种短局制的比赛出现这样的情况感觉特别不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梁文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