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于德陆决胜局轰出147胜金龙 21岁小将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04  新浪体育
中巡赛-于德陆决胜局轰出147胜金龙21岁小将创历史

图片来源:我的台球网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20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继续展开争夺,丁俊晖虽然再次以4-0血洗对手强势晋级四强,但是他的光芒被于德陆掩盖了,因为这位21岁的小将在与金龙的比赛中在决胜局轰出了147分,这是于德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147分,同样也是中巡赛历史上的首个满分杆。

视频-于德陆惊天147一击制胜 他创造了满分历史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在中巡赛郑州站正赛的比赛中,于德陆先后击败了两名旅英选手刘崧以及刘闯。在首轮的争夺中,于德陆经历了7局苦战以4-3击败了在职业赛拼杀多年的刘崧,在随后与刘闯的比赛中,于德陆4-2顺利过关,晋级八强后,于德陆面临的是中国斯诺克排名第二的金龙。

  于德陆与金龙两人同是国家队的队友,对彼此相对来说很熟悉,六局鏖战过后两人平分秋色战成3-3平,关键的决胜局,21岁的小将于德陆沉稳迎战,不慌不忙的处理台面的每一颗球,在单杆过百后,在场的每个观众都期待着神奇一刻的到来,于德陆本人也是难耐紧张,额头上满是汗水。最终他不负众望顶住压力,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147分,也是他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满分,这个壮举还有一个可贵之处,那就是这个147分是在决胜局中出现的满分杆,这在斯诺克历史舞台上也是并不常见的,只有亨德利和奥沙利文诠释过这样的辉煌。虽然中巡赛难与世界级大赛媲美,但于德陆这一杆中巡赛首个147同样意义非凡。

  凭借一杆精彩绝伦的147分,于德陆顺利晋级四强,他将与丁俊晖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147先生和中国一哥谁能拿到决赛的入场券,我们一起关注。(G.M)

  点击查看于德陆资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德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