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河南举行 发源地丰富太极文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5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南焦作8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王颂)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和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组织的“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8月20日在太极拳发源地--河南省焦作市举行。

  这次“国际太极拳高峰论坛”,共收到国内外有关太极拳的学术论文120多篇,入选87篇。在入选论文的作者中,有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也有农民、学生等普通的太极拳爱好者,说明太极拳的研究已经渗透到社会的各阶层。论文的内容既有对太极拳的哲理、太极养生之道等传统方面的研究,也有太极拳中的和谐因素、太极拳对构建新农村建设的作用等贴近社会、贴近生活的选题,极大地丰富了太极文化的内涵。

  论坛期间,除了宣读论文并进行评选外,还将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太极拳名人做客论坛,阐述太极拳的精妙理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