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田径名将因伤退出世锦赛 积蓄力量期待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34  新浪体育
英国田径名将因伤退出世锦赛积蓄力量期待伦敦奥运

2008年8月17日上午,拉德克里夫带伤完成北京奥运女子马拉松比赛,获得第23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英国媒体透露,英国田径协会已经证实,现年35岁的田径名将拉德克里夫因伤不得不退出了柏林世锦赛的马拉松比赛。

  今年三月,拉德克里夫的右脚做了移除拇囊炎肿的手术,另外还有三个骨折脚趾的复位。她曾表示她在6月20号就在进行恢复训练,每个星期都会跑120英里,但是不可避免的,伤病伴随着静脉阻塞,创面的疼痛以及已经发展为鼻窦炎的支气管炎等等给她带来了很多困扰。

  星期天拉德克里夫在纽约举行的半程马拉松赛中胜出,让外界相信她会来到柏林的赛场,进行世锦赛的角逐。

  “我现在的情况很不好,我想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我没有办法充分准备柏林的比赛。”她表示,“我想,利用这段时间做手术,让我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我相信自己的成绩会更好。事实上,这些年我总是在受伤,这给我很大的困扰。如果没有了伤病,在2012伦敦奥运会,我会做的更好,这不用怀疑。”

  这位世界女子马拉松记录的保持者还表示“很高兴能和自己的队友在一起,目前为止他们都表现的很棒,我相信不久以后我就可以和他们重新一起并肩作战。这个周末在纽约的比赛是我恢复训练的一个部分,我咨询过教练还有医生,他们表示我的伤病情况并不是太好,恢复也不是太顺利。”

  英国田径总教练查尔斯表示:“的确,像拉德克里夫这样优秀的运动员缺席世锦赛,我们会非常遗憾。她曾经赢得过2005年的世锦赛,而且很显然如果这次她参赛,同样会复制以前的成功。但是,她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我们必须要尊重她。”

  去年,她备战北京奥运会但是很不幸五月遭受了股骨骨折,虽然坚持了比赛,但是因为在途中旧伤复发只得到了第23名。

  两年前她同样因为伤病错过了世锦赛,但是,那时候的伤病是尾椎的两次骨折。(李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