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现在国内水平很高 就算梁文博打的好也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6:1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8月20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4比赛拉开战幕。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二号种子丁俊晖没有让冷门发生在自己身上,他以4-0横扫李岩第一个晋级4强。

  在以4-0横扫张安达晋级8强后,丁俊晖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再次送给对手一个零蛋,用时70分钟便再次以4-0横扫李岩晋级4强。“今天打的还可以,手感挺好的,赢的比较轻松。”丁俊晖对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比较满意。

  从第二场比赛开始,丁俊晖逐渐开始在比赛中变得轻松,脸上甚至会时不时的露出微笑,对此丁俊晖表示,“还是把比赛当做一种对抗的练习吧,尽量把自己投入到比赛中,专心打好自己的球。”

  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梁文博2-4不敌国内排名42位的崔鸣,爆出中巡赛有史以来最大的冷门,与此同时也亲手为丁俊晖扫清了夺冠之路上的最大障碍。而面对“冷门”一说,丁俊晖却表示并不赞同,“也不能说爆冷吧,现在国内选手水平都很高,就算梁文博打的好他也是会输球的,比赛毕竟不好说,输赢很正常。”

  在晋级4强后,丁俊晖将静待金龙和于德陆之间的胜者,而在上半区实力最强的就属肖国栋,如若两人均能晋级决赛,那中巡赛将再次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文/MY147 修堃 发自郑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