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荷兰本赛季首次吃败仗 对巴西女排应该会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5:0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展开首日的争夺。在揭幕战中,中国女排出师不利苦战五局以2:3不敌荷兰队,五局比分为 25:18、22:25、22:25、26:24和13:15。这也是中国女排本赛季首次在与荷兰队的交锋中落败。

  中荷两队本赛季两次交锋,中国队在瑞士精英赛半决赛以3:0完胜,大奖赛香港站以3:1击败对手。荷兰队虽无明显弱点,但相持阶段把握机会能力稍逊让她们很难在中国队身上占到便宜。谈到本场失利,中国队主教练蔡斌表示,心态是失利的主要原因:“队员太想打好了,结果是想冲对手,冲到一半自己又保守了,结果就是对对手冲击不够。”

  今日,中国女排将在第二轮比赛中挑战卫冕冠军巴西女排。本赛季已经两负巴西的中国队能否取得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