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首演失利显疲软 “三驾马车”没能并驾进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2:1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杜鹏 实习生 安晶晶)昨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拉开帷幕,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欧洲劲旅荷兰队,最终中国女排2:3不敌对手,重演2007年大奖赛总决赛2:3输给对手的一幕,这也是中国队两年来第一次输给荷兰队。

   第一局比赛双方展开激烈对攻,中国女排“三驾马车”王一梅、马蕴雯、薛明进攻犀利,中国队最终以25:18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快攻打不出来,荷兰女排趁机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女排进攻仍然没有打开,荷兰女排以同样的比分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中国队通过对手失误幸运的以26:24扳回一局。

  决胜局,中国队11:11平后连续扣球失误,最终中国女排以13:15输掉此局,从而2:3不敌对手出师不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