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顶尖高手16强战短兵相接 同室操戈谁将是胜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56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16强全部产生。在下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肖国栋4-2击败齐亚,田鹏飞4-2战胜达海林,相遇16强。

  肖国栋和田鹏飞都是国内的一线选手,前者本赛季重返世界职业赛,后者也有打职业赛的经历。因此都有技术全面,综合实力强的特点,两位选手在16强战短兵相接,即让人期待,又让人遗憾。期待的是这将会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过程势必将非常激烈。而遗憾的是,无论谁输谁赢,都会有一位强手早早离开赛场。

  毫无疑问双方都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肖国栋和田鹏飞都师从伍文忠先生,对这场同门师兄弟大战,用肖国栋自己的话说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有趣的是,比赛期间两位选手被赛事组委会安排在了一个房间,这样,这场比赛不折不扣成了真正的“同室操戈”。

  由于师出同门,两位选手都知根知底:“最近天天都在一起练球,”肖国栋透露说。不过他们在中巡赛这一国内职业赛上交手甚少:“以前很小的时候打过一次,”据肖国栋回忆。此次师兄弟俩再次站在同一张球桌前PK,无疑是一场比矛尖、比盾厚的较量。但对于结果,肖国栋认为比赛输和赢都很正常,况且对手是一位很全面的选手。

  当笔者问他师傅会不会偏心,悄悄授给谁秘籍时,肖国栋替师傅打起了太极:“忠叔都说了,明天不会起来看,在屋里睡觉。”肖国栋与田鹏飞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上午10点进行。(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