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炬手王娇:弥补了自己的遗憾 全运会目标只有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06  沈阳晚报

  作为全运会火炬传递辽宁站的首棒火炬手,王娇非常开心。她表示,参加这次火炬传递弥补了没能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遗憾,同时她表示将全力冲击全运会的金牌。

  “北京奥运会前备战非常紧张,所以没能参与火炬传递。这次传递全运圣火,并作为辽宁的首棒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也弥补了没能参加奥运火炬传递的遗憾。”王娇在十运会上为辽宁代表团收获了首金,如今面对十一运会,王娇仍然志在必得,“目标当然是金牌”,王娇自信地说。

  奥运冠军全运夺金难的说法已经延续了很多年,对此王娇也早有耳闻,“我听教练说过,以往很多奥运冠军在第二年的全运会上成绩都不是很好,我可不想这样,更不希望别人认为我拿到奥运冠军就骄傲了,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运会上再次证明自己。”另一名火炬手杨秀丽也在全力备战十一运,她的目标同样是用金牌来回报辽宁的培养。

  本报记者 刘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娇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