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博尔特左顾右盼撞线 总排名第一进200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45  新浪体育
世锦赛-博尔特左顾右盼撞线总排名第一进200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200米半决赛争夺,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20秒08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一,轻松进入决赛之中,他的最大竞争对手美国人斯皮尔蒙也以20秒14的成绩进入到明天的决赛中。

  和跑200米复赛一样,今日博尔特还是内穿连体训练服,外套一件足球训练背心,唯一有点不同的是博尔特今天没有做出太多的手势,当然信心还是写在他的脸上,一位难得进入200米半决赛的德国选手拼命鼓动大伙加油喝彩,

  比赛开始后,博尔特弯道加速没有任何问题,尽管弯道处判断距离位置比较困难,但从肉眼看他已经明显领先,等到进入直道后,博尔特毫无疑问冲在了最前方,大概离终点 视频-博尔特排名第一进200决赛 能否再破记录成悬念 媒体来源:BTV体育 还有80米左右的地方,博尔特开始明显减速,他头朝右望着,以一种“歪脖子”的姿态轻松跑到了终点,20秒08,没有争议的第一,看台上国际田联的几位重要级官员也对这位很有意思的小伙子不停评论。还未到20岁的巴拿马后起之秀爱德华以20秒22获得半决赛第二,美国名将克劳福德获第三。

  第二组半决赛斯皮尔蒙还是在起步阶段吃了不少亏,弯道没有任何优势,但在进入最后100米时,斯皮尔蒙加速能力得以体现,他很快超越所有选手冲到了第一,最后时刻他也放慢速度,以20秒14的成绩轻松晋级。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