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郑州公开赛首轮战罢 丁俊晖梁文博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8月19日电(记者王颂)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9日下午结束了首轮全部16场的比赛。丁俊晖、梁文博、金龙、田鹏飞等种子选手均轻松战胜对手,顺利进入下一轮。

  按照赛前的抽签,上一站在海口公开赛上夺冠的梁文博被列为1号种子排在了上半区,同在上半区的有田鹏飞、肖国栋等名将。2号种子丁俊晖则分在下半区。下半区还有金龙、刘闯、于德陆等好手。

  在19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梁文博以4:1战胜了湖北球手汪奇。从比赛的过程看,梁文博胜得并不轻松。首局梁文博把握住了一次机会,打出单杆99分,并以118:0轻松胜出。但首次闯入中巡赛正赛的汪奇毫不手软,以65:36扳回一局。第三局梁文博一上手就打出单杆88分取胜。随后的第四、第五局,双方都先后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梁文博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高于对手,分别以70:14和70:32获胜,最终以总比分4:1晋级16强。

  另外,4号种子田鹏飞以4:2淘汰了老将达海林。其他排名前8位的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

  在18日进行的8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丁俊晖与杨擎天的对决。丁俊晖在首局“打了个盹”,被对手打了个8:116。但此后抖擞精神的丁俊晖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很快连赢四局,顺利晋级。

  从19日晚开始,比赛将进入8强的争夺。决赛将在8月22日进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