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高度评价张安达 称完美表现源于自身专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22:22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8月19日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8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二号种子丁俊晖险些在比赛中连续两盘过百,以4-0横扫张安达强势晋级8强。

  与昨日一战不同,在今天比赛开始前,丁俊晖揽着小师弟张安达的肩膀开起了玩笑:“不能打0-4逃跑啊,要打满7局。”或许是因为心态的放松,在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果真以4-0横扫张安达,并险些在比赛中连续两局过百。

  “今天一开始就很顺利,状态和手感都不错,并且连续4局都是这样。”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丁俊晖说。与昨天与杨擎天一战相比,丁俊晖今晚的表现堪称完美,仅一天的时间竟然能有如此大的变化,其中原因引人猜疑。“也没有怎么调整,只是每天训练都很认真,昨晚打完之后今天更加适应了些,今天更加专注。”丁俊晖告诉记者。

  虽然自己以4-0血洗了张安达,但丁俊晖对于达仔的评价依然很高,“达仔球不差的,可能今天有些紧张吧,一上来我没给他什么机会,他就有点慌,好几个球没都打丢了。”

  在仅用时56分钟便结束比赛后,丁俊晖第一个晋级8强,不过小晖并没有因此而大意,在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丁俊晖说:“还是不要想太多,一场一场认真打。”(图/文 MY147 修堃 发自郑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