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席大师赛李行积极出战中巡赛 旅英军团刘崧首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5:4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8月19日,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首轮比赛在河南省光华大酒店体育会所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李行一扫缺席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阴霾,决胜局击败新疆选手帕如克,晋级次轮后他将迎战曹凯胜。而刘崧3-4不敌于德陆,成为首个出局的旅英球手。

  本月初,由于英国签证方面的原因,李行缺席了在英国举行的上海大师赛资格赛,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开局受挫。

  缺席大师赛资格赛自然是件令人遗憾的事,好在李行及时调整了心态,以积极的心态出现在国内职业赛场上。首场比赛在与新疆名将帕如克的争夺中,一开始他处于守势,帕如克先后以1-0和2-1领先。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李行逐渐将场上的局面向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其中第五局还单杆打出86分。在与对手战成3-3平后,李行决胜局胜出,晋级16强,下一战他将对阵江苏选手曹凯胜。

  而刘崧则成为首个出局的旅英球手。在昨天的外卡赛,刘崧4-0横扫实力平平的韩军,晋级正赛后他的对手是于德陆。目前于德陆的国内排名为第6位,在中巡赛上一直有着相当稳定的发挥。此外,于德陆持外卡参加了历届上海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其中今年四月初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他再次闯入正赛,实力与大赛经验并不比常年打职业赛的刘崧少。

  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苦战。首局被于德陆拿下,但接下来刘崧连胜两局2-1反超。在于德陆夺得第四局将比分扳为2-2平后,刘崧攻下第五局,再次以3-2领先并拿到赛点。关键时刻,于德陆展现了更为稳定的心理素质,大比分连夺两局,4-3胜出。晋级16强后他将迎战刘闯。(MY147 罗小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