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女飞人弗雷泽“先天不足” 绝佳起跑助她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26  天天新报

  新报讯 继博尔特获得男子百米冠军后,牙买加姑娘弗雷泽以10秒73的优异成绩摘得世锦赛女子百米冠军。

  本届世锦赛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依旧是牙买加与美国的对抗,但牙买加队占据明显优势。牙买加队4名选手参赛,4人全部进决赛,弗雷泽、斯图尔特、坎贝尔都是夺冠热门人选。

  与多数身高腿长的选手相比,身高只有1.61米的弗雷泽有些“先天不足”,但她快速的步频和绝佳的起跑技术弥补了身高劣势。决赛发令枪响,弗雷泽率先冲了出去,前三步便占据了领先的位置。赛后,弗雷泽激动地双膝跪地,流下了热泪。○张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