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静钰涉险获全运会通行证 坦言从零开始认真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4:1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杨莉)去年8月20日,吴静钰在北京奥运会上斩获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金牌。面对即将开战的十一运会,她坦言一切将从零开始,骄兵必败。

  北京奥运会后,吴静钰参加了一系列社会活动,因训练不系统,今年5月初十一运会跆拳道预赛49公斤级比赛中负于老对手蒋梦菲,被挡在八强之外,最终不得不通过附加赛涉险获得一张全运会通行证。

  明天吴静钰还将迎来奥运会夺冠一周年纪念日,被问及将以何种方式庆祝,江西姑娘表示对此并无太多概念,目前全部精力都放在备战全运会上,“很多人认为拿了奥运冠军,再夺一枚全运会金牌应该很轻松,但我并不这样认为。骄兵必败,当你放松警惕时,任何一个细小环节的疏忽都会让自己失去机会。”吴静钰表示,“走下冠军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全运会各省市非常重视,我会全力以赴。”

  第十一届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将于9月9日至12日在山东滕州体育馆举行,共设女子49、57、67、67公斤以上级以及男子58、68、80以及80公斤以上级各四个级别。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跆拳道高手参加8枚金牌的角逐。(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