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宽容对待伊娃失败表现 网友倍感失望直言太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1:04  体坛周报

  零蛋的成绩不仅震惊了伊娃及其教练彼得罗夫,更是震惊了俄罗斯的众多媒体和普通民众。

  许多俄罗斯媒体在报道此事时都采用了这一标题:不可战胜的伊辛巴耶娃输了。不过,由于成名之后宣布绝对不改国籍的伊娃在俄罗斯向来倍受媒体的关爱,因此向来严厉的俄媒体其对伊娃的失败表现地相当的宽容——并没有花费大幅版面来反思其失利的主要原因。俄罗斯最大的体育报纸——《体育快报》甚至在18日只是发了一个伊娃失利的简短消息,与体育快报关系最为密切的伊娃教练彼得罗夫甚至都没有得到发言的机会。而且,在这篇小消息中,体育快报还明确指出:伊娃第一次输掉了大赛,但她的那种输法,只有一个人能够做到,那就是昨天一直在为她感到遗憾的、伟大的布勃卡。

  当然,由于在世锦赛上,俄罗斯另外一名田径好手——北京奥运冠军加尔金娜同样也失手了三千米障碍赛,因此,部分对俄罗斯代表团倍感失望的俄罗斯网友也直言指责了伊娃过于贪大:至少先把奖牌给俄罗斯拿回来再耍大牌呀!因此,向来号称新闻报道最快的“俄罗斯新闻网”在报道伊娃的失利时,就着重强调了其教练彼得罗夫的一句话:在伦敦奥运会之前,我们还有时间改正错误。  ★郭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