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返京林丹表示自己挺幸运 闪光灯晃得卢兰眼睛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36  现代快报

  结束了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征程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带着4枚金牌回到了北京,在本次比赛中实现了世锦赛三连冠的林丹自然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就像在决赛中战胜陈金后没有太多的庆祝动作一样,林丹昨天依然显得很低调,在谈到自己的三连冠时,“超级丹”表示自己“挺幸运的”,“这次世锦赛没有遇到特别难打的比赛,所以相对来说是比较顺利的。”

  虽然在世锦赛上拿到了冠军,但是林丹对自己目前的世界排名并不是很满意,所以他希望能够“在短期内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到前三位”,至于这次夺冠后是如何和谢杏芳庆祝的,林丹有点无奈地告诉记者:“因为在印度哪儿都不能去,所以也没有什么选择,只能在酒店里一起吃了一顿饭,就算是庆祝了。”

  除了林丹之外,世锦赛新科女单冠军卢兰也成为大家追逐的焦点,她刚一露面,等在首都国际机场的记者们就开始拍个不停,而到机场接机的年轻队员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鲜花,这让卢兰感到有些不太适应,“一下子全是闪光灯,晃得眼睛都疼!”

  快报记者 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