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罕见爆冷因高估自己 赛后被教练骂得泪如雨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柏林世锦赛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居然三次试跳均告失败,最终无成绩地尴尬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

  伊辛巴耶娃在4米75高度前一直选择免跳。她在第一次未过4米75后,选择挑战4米80。第二跳她腾空很高,但由于横杆位置不恰当,她下落时砸掉横杆。最后一次机会,伊娃依然没有成功,罕见地在世界大赛上吞下了“鸭蛋”。

  倒在海绵垫上的伊娃痛楚地捂着脸,连看台上的老将布勃卡都遗憾地摇着头……这一幕让人简直不敢相信,毕竟伊辛巴耶娃曾26次打破世界纪录、本赛季前保持6年不败。最终波兰选手安娜·罗格夫斯卡以4米75的成绩赢得金牌。

  赛后,伊娃很难过,但是教练还是毫不客气地把她叫到了场边狠狠地骂了一顿。伊娃在之后接受电视台采访时泪如雨下,“我认为我没做错什么,没有原因,它就那样发生了。不过,我可能太过于自信了,有些大意了。

  在此前的世界大赛中,伊娃还从来没有吃“零蛋”的纪录。不过撑杆跳高选手吃“零蛋”现象很普遍,布勃卡就在两次奥运会上吞过“鸭蛋”。伊娃昨天的失误在于她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实力。其他几个竞争对手的起跳高度都是4米40,伊娃选择了4米75,但她今年的最好成绩只有4米85。在第一次不过后,她难免紧张,这样就为意外埋下了伏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