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休假期间上海求学 学习英语数学市场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8: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昨晚,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公开赛结束了首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以4比1战胜陕西的杨擎天。小丁说,参加本次比赛自己心态很放松,就当是练球。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说,小丁7月休假期间在上海交大继续进行自己的学业。他学习了英语、数学等基础课和市场营销等专业课,虽然有很多作业要做,但他非常享受上学的过程。8月份课程结束后,小丁就开始训练、备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