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运圣火点燃燕赵激情 钱红率5路纵队完成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7:43  齐鲁晚报

  十一运圣火点燃燕赵激情钱红率5路纵队完成传递

  钱红引燃另外4名火炬手的火炬。

  □特派记者王健

  本报石家庄8月18日讯第十一届全运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河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于18日上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世纪公园中心广场举行。在主火炬手钱红,副火炬手孙庆梅、张亚菲、牛剑锋和田凤林的带领下,长跑队伍分成5路纵队完成了十一运会河北站的火炬传递。

  18日上午,石家庄市天气宜人。8时40分,世纪公园中心广场举行了全民健身活动表演,《律动鼓姿》、《太极神韵》、《盛世欢歌》个个精彩,博得观者的阵阵喝彩。8时58分,第十一届全运会中国石化杯火炬传递活动河北省火炬传递起跑仪式正式开始。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胡春华点燃主火炬。随后,在钱红等人的带领下,长跑队伍分成5路纵队,出世纪公园西门,沿体育大街由南向北至槐安路,沿槐安路由西向东跑,跑至世纪公园北门口,火炬传递顺利结束。

  19日,十一运会火炬将在辽宁省沈阳市进行传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