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娃否认状态低迷否认自负 相约上海见再战赛场

  

  在遭受失败打击的最初一阵心痛之后,“女皇”伊辛巴耶娃又恢复了大将风度,赛场上的悲伤以及惆怅早已经烟消云散。在混合采访区,伊娃面对中国电视媒体采访时非常配合,并面带笑容:“今天很抱歉,谢谢你们的关心,这次输了,没什么,我们上海见!”

  “对于今天发生的一切,我找不到任何合

  适的特别解释,为什么我会输?”伊娃首先说道,“一切似乎都那么的完美,我很自信,在热身时我很轻松地就跳过了4米70。”伊娃否认了自己本赛季状态低迷,同样也否认了自己的自负,她依然觉得自己完全有实力,也应该拿下最终的金牌。

  三连冠的梦想就这样被打碎,对此,伊娃还是有些怅然,“这一幕似乎在9年前发生过,这不是我期待的结果。当我(赛前)躺在地上养精蓄锐时,我还在想象自己取得胜利,继续保持不败。我只能相信这是命运,该我输一次了。”伊娃最后甩下一句话,“希望我能够从这次失利中恢复过来,看我在上海田径大奖赛上的表现吧!”记者方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