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周年吴静钰无暇纪念 直言不带奥运光环战全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吴静钰去年8月20日为中国跆拳道赢得了第一枚小级别奥运金牌,不过因忙于备战下个月开赛的全运会,她不准备用特殊方式来庆祝夺冠一周年。

  昨日上午,吴静钰现身体育总局举行的昌河汽车杯2009全国大众跆拳道冠军赛启动仪式。“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比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练习跆拳道。”作为昌河汽车的代言人,吴静钰自然成为这项赛事的形象大使。比赛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浙江建德举行。

  9月9日全运会跆拳道比赛开始,忙于备战的吴静钰甚至忘记了明日是夺冠一周年的日子,“你们不提,我都忘了这个日子,最近太忙了,实在没时间庆祝。”

  北京奥运会吴静钰夺得了51公斤级的冠军,全运会她将改打49公斤级。由于降体重及奥运会后未进行系统训练,她在全运会预选赛中通过复活赛才惊险获得资格。“预选赛的前12名获得资格,我是第12名。不仅不是种子选手,还是排名最低的。”吴静钰说,想拿下全运会冠军并不容易,“大家都觉得奥运会冠军都拿了,拿全运会冠军不是小菜一碟吗?其实不是,我得让自己踏实下来,不能带着奥运冠军的光环去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