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整个气势压倒对手 主帅赞一姐敬业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44  华奥星空

  “这要是最后一场争冠军的球就好了”,在北京时博国际战胜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后,张怡宁对记者说。

  2009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今晚结束,北京时博国际以3-0战胜山东鲁能·潞安集团,占得了先机。“我觉得一上来我们在整个气势上就压倒了对手。”拿了这场比赛后,张怡宁这样总结胜利的关键。

  赛前,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曾表示,两队在实力上旗鼓相当,因此北京队并未掉以轻心,“我们作好了各种困难准备,包括准备打到五场,包括每一局都有可能打到10分以后,所以一上来每个人进入状态都比较快。”张怡宁说。

  在乒超休战期间,张怡宁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一些活动,但回到北京后,她立刻投入到了训练当中。“张怡宁周四参加完活动以后,中午1点钟回到北京,3点就开始了训练,连着练了四天,真的是很敬业,非常不容易。”北京队主教练周树森对弟子的表现大加赞赏。

  虽然是3-0战胜对手,但张怡宁认为:“这只是向冠军走了一小步,最关键的还是20、21日在我们主场的球,希望能够齐心协力,争取赢下对手吧。”(记者 张矣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