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亚洲最大金牌希望进决赛 女子跳高双姝争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2点50分,2009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四日所有赛事的较量,在当天一共进行了5个项目的预赛、1个项目的复赛和1个项目的半决赛,所有夺冠大热都顺利晋级到下一轮,其中包括200米轻松过关的博尔特。

  唯一进行的半决赛项目是女子400米栏,该项目半决赛第一为牙买加选手沃克尔,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状态正佳,她的成绩是53秒26,创造个人赛季最佳,由于不少顶级选手意外退赛,沃克尔这次夺冠压力少了很多,中国选手黄潇潇在身体状态不佳的前提下,发挥出了自己目前最高水平,她以55秒40获得第一小组第四,虽然无缘决赛,但却战胜了奥运亚军美国人托斯塔。

  在男子200米复赛较量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以20秒41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轻松进入到半决赛之中。他的夺冠主要竞争对手、美国人斯皮尔蒙和克劳福德也顺利进入复赛。

  在男子铁饼预赛中,东道主选手、上届世锦赛亚军哈丁状态出色,他第一掷就有66米81,远远超出64米50的及格线,并位列预赛第一,而目前该项绝对王者、爱沙尼亚人坎特以66米73获预赛第二。男子400米预赛,美国双保险勒沙恩-梅里特和瓦里纳分别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进入下一轮,巴哈马选手米勒以45秒00获得预赛第一。

  在女子100米栏预赛中,加拿大选手洛佩斯-斯奇列普以12秒56获得预赛第一,该项预赛前八里有三名美国选手、两名加拿大人和牙买加人,三国争霸趋势一目了然。女子跳高预赛,上届冠军弗拉西奇表现稳定,她从1米85起跳,四个高度一跃而过,最后漂亮过了及格线1米95,而她的最大的对手-德国人弗雷德里希更是超神勇,直接要了1米95的高度,漂亮的一次过杆,两人之间的决赛无疑将非常精彩。

  女子1500米预赛,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尔卡以4分07秒75获得预赛第一,最有希望为亚洲军团获得金牌的巴林选手贾马尔状态同样不错,她以4分08秒76获得第一小组第一。(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黄潇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