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上添花世锦赛再现惊喜 巾帼不让须眉竞走刘虹夺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1:11  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8月16日,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始了第二日较量,在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我国选手刘虹发挥出色,以1小时29分10秒的 成绩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上届冠军、俄罗斯选手卡尼斯金娜以1小时28秒09获得冠军,她也成了世锦赛历史上第一个卫冕这个项目成功的选手,爱尔兰的朗纳尼以1小时28分58秒获得亚军。

  昨天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刘虹、杨亚伟、杨明霞三员女将,比赛中杨亚伟因犯规离场,杨明霞则在队伍的后半 截里拼搏,就剩刘虹一人在前方挑战各路高手。来到15公里时,卡尼斯金娜已经领先后面的选手多达46秒之多,优势不可动摇,而刘虹和爱尔兰选手朗纳尼则以 1小时7分18秒的成绩并列在第二的位置!

  最后五公里,两人为争夺亚军而展开争夺,刘虹最终以1小时29分10秒的成绩第三个抵达终点,她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第二枚奖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虹 竞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