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体育局重金奖励张亚雯 要开庆功会鼓舞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45  重庆晨报

  昨天,我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组织羽毛球队全体队员,通过直播观看了张亚雯的比赛,与此同时,市体育局的领导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当看到张亚雯以 21:16拿下决胜局比赛,取得整场比赛胜利后,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彻底沸腾了,而市体育局的领导也在第一时间给张亚雯打去了电话,祝贺她为重庆取得首个羽毛球世锦赛冠军。

  随后记者也与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竞训处处长柯萍取得联系,据她介绍说:“我们局领导对张亚雯夺得的这枚世锦赛金牌看 得很重,因为目前正是全运会备战的关键期,张亚雯在这个时间取得这个世锦赛金牌,既可以提升张亚雯自己备战全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信心,同时也鼓舞了我们备战全运会的队员和教练的士气。”

  此外柯萍还透露说:“我们会给张亚雯举办庆功会,同时还将根据相关规定为她颁发奖金。”而据记者了解,奖金数额将在6万元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亚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