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林丹会师男单决赛 陶菲克:比赛没意思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6日17:4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 岁月催人老——印尼老将陶菲克一定深刻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昨晚,刚过完28岁生日的他在男单半决赛中速败于中国23岁小将陈金。

  陶菲克在首局尚能与陈金周旋,仅以16比21告负,但次局陶菲克明显体力不支,开局便以0比8落后,此后陈金势如破竹以21比6速胜。

  对于以后还会不会在羽毛球赛场征战,陶菲克说:“我也不知道……比赛对我来说已经越来越没意思了。”

  林丹苦战三局,2比1击败索尼,将与陈金争夺冠军。女单决赛,谢杏芳与卢兰也顺利会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