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钦北京奥运后再夺金:曾被禁赛 经验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2:46  新浪体育
博尔钦北京奥运后再夺金:曾被禁赛经验是关键

经验是他的获胜法宝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柏林田径世锦赛产生了首金。在男子2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浩摘得银牌,创造了中国男子竞走的历史。冠军被俄罗斯名将博尔钦夺得,墨西哥选手桑切斯则收获一枚铜牌。赛后,冠军博尔钦直言经验是自己夺冠的关键。

  在柏林田径世锦赛首日男子20公里竞走的角逐中,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俄罗斯名将博尔钦摘得金牌,这也是本届世锦赛的第一枚金牌。博尔钦今年22岁,他曾在05-06赛季因服用禁药而被禁赛一年。赛后,博尔钦坦言自己在20公里比赛中的经验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对于世锦赛,我做了充分的备战,尤其是我很清楚如何在20公里的比赛中分配体能。”博尔钦说。

  而对于获得季军的墨西哥选手桑切斯来说,他的这枚铜牌意义非凡,因为墨西哥上一次在田径世锦赛获得奖牌还要追溯到2001年。因此可以说,桑切斯的这枚铜牌标志着墨西哥田径时隔8年重回世界水平。

  (小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竞走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