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男单中印战中国完胜 林丹距创纪录仅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在两场中印高手的对话中,中国选手都成为了最后的赢家,林丹和陈金将在明天的决赛中相遇,中国队提前收获了这枚金牌。

  赛后,路透社对本场比赛评论文章的标题是:林丹跨越最艰难考验 中国队会师男单决赛。

  文中称:奥运会冠军林丹通过了进军决赛前最艰难的一关,向着他三连冠的伟业又进了一步。林丹有着“超级丹”的绰号,在第二场半决赛上,他终结了印尼人最后的希望,2比1力克索尼之后,中国两位选手会师决赛。

  二号种子陈金的胜利更加轻松,在与前世锦赛冠军陶菲克的比赛中,陈金仅用时39分钟就以2比0横扫了对手,其中第二局更是打出了21比6的高比分。

  林丹是本次比赛的五号种子,2006年和2007年世锦赛他连续两届夺冠,如果他明天能够战胜陈金,就将创纪录的实现三连冠,这在羽毛球世锦赛的历史上绝无仅有。(月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