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陈金21比6击溃陶菲克 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7:14  新浪体育
世锦赛-陈金21比6击溃陶菲克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09年羽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结束一场半决赛的争夺,陈金表现出色,他仅仅用时39分钟就以21比16、21比6直落两局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陈金率先跻身男单决赛,他将同林丹和索尼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陶菲克开场后先发制人,他很快以4比1领先,陈金慢慢进入状态,他连得7分以8比4反超领先。陶菲克将比分扳为9平后两人交替涨分,他们多次战成平分,14平后陈金连得两分再度领先。在18比16后,陈金一鼓作气连得3分,21比16,他先声夺人。

  第二局陈金延续强势,他乘胜追击以8比0开局,陶菲克这期间几次判断失误,这白白送给陈金分数。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比分交替增加,陈金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15比6后陶 视频-陈金直落两局完胜陶菲克 提前进入男单决赛 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 菲克已经完全丧失斗志,陈金抓住机会连得6分,21比6,他再胜一局以2比0战胜陶菲克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