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3-0战胜多米尼加队 明日将战中国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8月15日电(记者徐征)荷兰队在15日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中,以3:0战胜多米尼加队,获得了本届大奖赛的八连胜。

  虽然连赢三局拿下比赛,但荷兰队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多米尼加队的顽强反击让荷兰队在后两局一直打到30分以上才战胜对手。

  首局比赛,已经率先拿到大奖赛总决赛入场券的荷兰队利用网上多变的战术很快取得了领先,而多米尼加队显得有些慢热,结果荷兰队以25:14轻松拿下首局。

  不过从第二局开始,多米尼加队员出色的个人技术开始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很多次并不明显的得分机会,多米尼加队的球员都能够把握住。结果多米尼加队在第二局以16:11取得领先,荷兰队利用多米尼加队的几次失误将比分扳成20:20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31:31平之后。多米尼加队突然接发球出现了两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文森特两次发球得分,结果荷兰队以33:3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多米尼加队的表现仍然起伏很大,在本队领先时总是会出现几次失误将领先优势拱手送出。结果双方再次战成28:28平。处理关键球能力明显比对手高出一筹的荷兰队再次抓住了机会,弗里尔和斯塔姆的两次强攻得手,让荷兰队以30:28有惊无险地赢得第三局。以总比分3:0获得了胜利。

  荷兰队斯塔姆独得17分,为荷兰队的胜利立下大功。多米尼加队有三名球员得分超过了两位数,但过于依靠个人的打法让她们最终无法取得胜利。

  荷兰队将于16日对阵中国女排,而多米尼加队将与波兰队一决高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大奖赛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