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排3比0击败泰国 教练一齐感叹水平没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晚在成都,并未打出全部水准的中国男排以3比0击败泰国队,今晚8时只要再胜印度队,中国队将直接进军2010年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男排锦标赛决赛圈。

  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中国男排以25比15横扫第一局。但第二局,泰国队就给中国队造成较大麻烦。中国队以18比13领先后,突然遭遇困境,二传手焦帅传球过死,泰国队追至23比24。幸亏焦帅一个被动中的拦网得手,才使中国队以25比23险胜第二局。身材高大且有快变的中国队第三局依然大比分领先,但全队似乎变得拘谨,泰国队发威,追至16比18。在周建安暂停调整后,重新振奋精神的中国队以25比18拿下全场比赛。

  对于中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几位教练很不满意。助理教练谢国臣感叹,全队没打出世界男排联赛时的水平。助理教练王贺兵则说:“对于必须拿下的比赛,全队脚步比较沉,放不开。”主教练周建安表达得更直接,他说:“全队发挥得比较糟糕,好的配合比较少见,反而失误较多,全队没打出自身训练水平。我们发挥不好,关键是没处理好压力的问题。战胜对手有时并不难,难的就是战胜自己。”

  昨天下午,澳大利亚队以3比0击败印度队。中国队今晚只要击败印度队,就将获得中国站前两名,进军世锦赛。另悉,8月28日至30日,亚洲区资格赛日本站比赛将打响,日本队、韩国队、伊朗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将决出前两名出线。 J08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