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印度宝贝不敌王琳 她引发的疯狂不逊刘翔

  昨晚的羽毛球世锦赛八强战中,杭州姑娘王琳的对手是被视为印度宝贝的东道主选手内瓦尔。王琳被誉为中国一姐的接班人,内瓦尔被前辈盖德夸赞说是天才球员,这两个年纪相仿的青春美少女注定要让人放在一起比个长短。两个月前,她俩的青春较量,内瓦尔赢了一次,两个月后王琳以一场胜利扳回一城。

  历史较量

  两个月前的印尼羽球公开赛上,内瓦尔战胜王琳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从此声名鹊起。

  正因为两人的那次交战,两个小姑娘成了众人眼中的冤家,所以即使是到了世锦赛赛场上,内瓦尔依然是王琳绕不开的话题。王琳进入八强后便被印度记者团团围住,问她对内瓦尔的评价。面对如此阵仗,王琳只能无奈地说:“这两天我都习惯了。”

  印度媒体把王琳视为内瓦尔最大的竞争对手,王琳也想在这次的世锦赛打个翻身仗,出口气:“以前张宁姐她们会有老冤家,我现在和内瓦尔也是这样,上次她在印尼赢了我,这次我就想赢她。”

  人气较量

  海德拉巴是内瓦尔的故乡,所以这几天印度的电视、报纸上关于内瓦尔的新闻铺天盖地,而她的出场更成为世锦赛票房的保证。

  内瓦尔的亮相之战,看台上几乎座无虚席,要知道前几天的比赛就算是最重量级的明星也吸引不了印度人走进场馆。内瓦尔俨然已经成为印度的全民宝贝,她在印度引发的疯狂一点不输当年的刘翔。

  王琳和内瓦尔的比赛观众一边倒地为印度宝贝喝彩。王琳说,她早就想到了:“这是她的主场,为她助威的气氛很正常,印度人为我加油倒奇怪了,对于这个我肯定会有心理准备的。”

  赛场较量

  当两个被外界冠上了希望之星光环的姑娘在场上再一次交手时,王琳没有重蹈两个月前的覆辙,她以2∶0拿下对手。

  赛前,预测这场比赛时,王琳就说:“谈不上谁有优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就看到时候比赛怎么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我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全力一搏的杭州姑娘在昨天的比赛中先以21∶16拿下一局,第二局内瓦尔开始发力,而王琳却接连出现失误,她一度以1∶9落后,还好杭州姑娘及时找回手感,奋起直追并反超了比分,最终王琳以21∶19惊险地拿下第二局挺进四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