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男排取世预赛开门红 两位重要人物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6:04  新华网

  新华网索非亚8月14日电(记者王蒙)2010年第17届世界男子排球锦标赛欧洲区预选赛第三轮J组比赛14日在保加利亚黑海港口城市瓦尔纳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保加利亚队以3:0横扫葡萄牙队,取得开门红。

  2010年男排世锦赛将于明年9月23日至10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此次欧洲区J组共有保加利亚、葡萄牙、捷克和荷兰4支队伍参赛,其中保加利亚队的世界排名最高,为世界第四,捷克男排排名第26位,荷兰队排在第28位,葡萄牙队排名第30位。

  为了确保赢得首战比赛的胜利,保加利亚队主帅普兰迪尽遣主力队员上场。保加利亚总统格奥尔基·珀尔瓦诺夫和欧洲排球联合会执委会主席安德雷·梅耶尔也到场观看了比赛。

  葡萄牙人在首局比赛开始后很快进入状态,其场上表现要明显好于保加利亚队。结果葡萄牙队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这之后,保加利亚队逐渐找到感觉,很快便以25:22赢得首局胜利。

  在第二局比赛中,保加利亚队的小伙子们越战越勇,没给葡萄牙队留下任何机会,以25:16拿下此局。连下两局之后,保加利亚队员的心态开始放松下来,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比分一直领先。但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垃圾时间,葡萄牙人好像突然醒过神来,状态越来越好,比分也逐渐追了上来,直到战至24平。关键时刻,保加利亚队没有手软,两次暂停后,他们以26:24有惊无险地再下一城,从而以3:0战胜了葡萄牙队。

  保加利亚队主帅普兰迪在赛后表示,他很高兴本队能取得首战胜利,虽然队员们在比赛开始时有些紧张,但随后很快便调整好状态,只是当葡萄牙队在第三局的表现有所起色之后,保加利亚队员的失误增多,发球质量也急速下降。他希望队员们能尽快改善发球,以更好的状态迎战更强的队伍。

  葡萄牙队主教练茹安·迪亚斯则表示,保加利亚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队伍,而葡萄牙队此次派出了几名年轻的新人,但他们在关键时刻却屡屡出现失误。

  在当天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捷克队以3:1战胜荷兰队。

  15日,这4支队伍将进行第二轮比赛,对阵情况是保加利亚对捷克队,荷兰对葡萄牙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加利亚男排 世锦赛预选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