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排联副主席对棒球未成为奥运项目感到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5:56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8月14日电(记者殷永建)国际排联第一副主席马尔特·霍菲斯14日在哈瓦那表示,他对棒球未被列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感到遗憾。

  正在这里访问的霍菲斯在向新闻界发表谈话时说,在被国际奥委会否决后,棒球应该进行深入的改革,以重新成为奥运比赛项目。他认为,棒球在拉美越来越普及,但在世界范围内,还不是一项大众化的运动。

  他说,与此相反,高尔夫球普及得到提高,排球从亚特兰大奥运会起实况转播的收视率也很高,而这正是国际奥委会所希望的。棒球应该在这方面付出努力。

  霍菲斯还说,通过努力,棒球运动一定会在全世界普及,也一定能再次成为奥运比赛项目。(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棒球 奥运项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