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月18日 武林大会将播出形意拳16进8B组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0:38  新浪体育
预告-8月18日武林大会将播出形意拳16进8B组赛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下周二的康龙《武林大会》将播出的是形意拳16进8B组的比赛。另外八名选手捉对厮杀,争夺另外四个进军八强的席位。继魏北京、王士强、周宁、王振之后,又将有哪四位选手晋级八强呢?

  李俊(红)VS宋东东(黑)

  来自于江苏徐州的李俊20岁,身高1.84米,体重84公斤,现在就读于南京体育学院。李俊自幼习武,七岁进入河南塔沟武校习练国家规定套路。2005年通过塔沟武校的严格筛选被选拔为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表演集体套路。李俊擅长技法是腿法,技击风格是灵活、凶猛。由于他身高腿长,因此身体优势极为明显。李俊的对手是来自河北邯郸十八岁的张亚宇,身高一米八,体重八十五公斤。张亚宇15岁随师傅程文新习练形意拳。擅长技法是炮拳;技击风格是直进直打;技击优势是手快。两位选手外形看来差距不大,势均力敌。实战中的结果拭目以待。

  孟辉(红)VS王尧尧(黑)

  二十二岁的王尧尧来自于江苏邳州市,身高1.7米,体重87公斤。他2002年进入邳州市精英文武学校习武,2006年开始习练形意拳,同年任邳州市精英文武学校教练。王尧尧擅长技法是拳法,技击风格刚劲有力,优势是速度快、爆发力好。王尧尧是一个自信的人,场上的表现充分证明他的自信心。孟辉是河北人,习武三年,擅长技法是崩拳,技击风格勇猛。截然不同的二人,较量的结果会是如何呢?

  徐安庆(红)VS刘晋泉(黑)

  本场康龙《武林大会》形意拳的比赛双方年龄相差悬殊。红方徐安庆19岁,而黑方刘晋泉已是43岁“高龄”,双方相差24岁之多。徐安庆还是武校的学生,特点是技术全面,灵活多变。经历丰富的刘晋泉自幼爱好武术,曾学习过混元一气功,对形意拳也已研习九年。他擅长的技法为五形拳,技击风格是打顾兼并。这场少壮派和经验派之间的较量,究竟鹿死谁手?

  薛峰(红)VS蒋宗山(黑)

  本场比赛的选手名字相映成趣,红方选手叫做薛峰,黑方选手叫做蒋宗山,可称为“山峰之战。”薛峰擅长腿法,特点是刚劲有力,冷静灵活。蒋宗山已经46岁,相较24岁的对手体力处于劣势,不过他习武多年,曾在徐州市的形意拳比赛中取得过两次金奖,胜在经验丰富战绩卓越。赛前双方也耍足了噱头,各自对观众大声发表充满自信的胜利宣言,为这场“山峰之战”推波助澜。

  武林大会播出时间

  8月18日 周二18:35-19:25

  8月21日 周五9:42-10:32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