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滑联青少年大奖赛将战 我4小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21:2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2010国际滑联(ISU)青少年大奖赛匈牙利站将于8月26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揭幕,作为花样滑冰新赛季的揭幕战,届时将有来自34个国家的100余名选手参加男、女单人滑和冰舞三个项目的角逐。

  ISU青少年大奖赛共设7站分站赛,一站总决赛。7站分站赛中,只有第2、3、4、7站设立了双人滑项目,其余3站均为三缺一:只设男、女单人滑和冰舞三项。根据ISU公布的揭幕站——匈牙利站的参赛名单,中国将在三个比赛项目中均将派出队员出战。分别为男单刘佳星(替补:关宇航)、女单朱秋颖(替补:曹玥)、冰舞:张伊伊/吴楠。这也是几位中国小将首次亮相国际赛场。

  匈牙利站为期5天,30日落幕。(完)

  附:2009-2010赛青少年大奖赛程

  第一站 布达佩斯(匈牙利)  8月26-30日

  第二站 普莱希德湖(美国)  9月2-6日

  第三站 托伦(波兰)     9月9-13日

  第四站 明斯克(白俄罗斯)  9月23-27日

  第五站 德累斯顿(德国)   9月30-10月4日

  第六站 萨格勒布(克罗地亚) 10月7-11日

  第七站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10月14-18日

  总决赛 东京(日本)     12月3-6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