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组合欢呼封杀中国混双:这是我们最好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前两对混双出局之后,打满了三局的郑波马晋也输了,中国队三大混双全部出局。

  他们的对手丹麦组合雷伯恩/莱特在场中拥抱,跟得到了冠军一样,然后两人向对他们欢呼的观众鼓掌致意。

  赛后,丹麦人先得到了印度电视台的单独采访待遇,此前在这里只有CCTV对所有的运动员采访感兴趣。看来将超级强大的中国队挡在四强之外对这里的很多人来说都是兴奋的事情。

  莱特说:“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有史以来打得最好的一次,中国队的队员在进入最后时刻有些紧张,我能感到他们的呼吸,能赢中国给了我们很大的自信,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肯定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

  来到混合采访区,马晋似乎还没从比赛中回过神来,他们俩第一局落后,扳回来后,本来已经到了20比18的赛点,却让人家连追了4分,实在是有些丧气。

  回顾比赛,郑波说:“第二局我们做了调整,在接发接上占了优势,但是最后第三局没能把握住机会,绝对是运气太不好了,太可惜了,跟他们打了三四次,这是第一次输。今天他们是带着拼我们的心态来的……以前虽然也赢,也知道他们不好打,特别是在防转方面他们的速度很快,当时我们最后那个赛点是准备发后场的,但是防转没顶住,其实再硬一下就好了。”

  马晋说:“打到后面我们都有点紧,不知道怎么起球才好,还是有了点压力。”

  接受完采访,已经没比赛的郑波拍着马晋的肩膀鼓励她说:“忘了比赛,好好去打女双吧。”(周超发自印度海德拉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