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迪巴巴腿伤难愈 奥运双料冠军宣布放弃万米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路透社消息,埃塞俄比亚女将、奥运会世锦赛万米双料冠军T-迪巴巴今天宣布,由于腿伤未能痊愈,她将不参加柏林世锦赛的女子万米比赛。不过她还将参加5000米项目。

  T-迪巴巴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5000米和10000米双料冠军,2007年大阪世锦赛她赢得10000米冠军,不过本赛季由于伤病的原因她始终没有参加10000米比赛,在前不久的伦敦大奖赛上,她曾跑出女子5000米的今年最好成绩。T-迪巴巴之前希望腿伤能在8月份痊愈,赶上柏林世锦赛,不过现在看来她只能放弃万米项目了。

  同样,她的丈夫--雅典、北京两届奥运会万米银牌得主西里斯-希恩同样将因伤错过男子万米的比赛。(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