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在水立方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水立方200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2009年8月27日到31日在奥运场馆-水立方举办,该赛事是水平最高、参加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国内游泳赛事,是奥运会后水立方举办的最大型的专业游泳赛事,标志着后奥运时期水立方综合利用朝着竞赛场馆功能定位稳步迈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此次比赛是明年全运会游泳比赛的预演,因此各参赛队都非常重视,共有天津队、上海队、江苏队、浙江队、安徽队、四川队等24支运动队4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此外,2008奥运的结束也标志着新一轮奥运备战周期的开始,各队及游泳中心都很重视此次比赛的小队员的发挥。

  本次比赛是奥运会后水立方举办的最大型的专业游泳赛事。在保证旅游参观活动的同时,水立方作为奥运体育场馆,始终将继承和弘扬奥运精神,发挥体育功能,把承办体育赛事作为重要任务。本届全锦赛以每场次50元的“亲民票价”向公众开放,观众购买比赛门票,既能参观水立方,同时能够欣赏到不少于3个小时的精彩赛事。并且本次比赛是水立方奥运后首次在夜间以低票价接受普通市民参观水立方,为更多的市民提供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的机会,充分体现了奥运后水立方运行公益性和服务大众的宗旨,更好地让北京奥运会成果惠及市民百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