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小将不敌奥运冠军 焦点战徐赵组合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13  江西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羽毛球世锦赛混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组合徐晨/赵芸蕾以0比2不敌北京奥运会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无缘八强。

  首局比赛中,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就完全展示出了奥运会冠军的实力,他们迅速取得了10比5的领先。此后李龙大更是在进攻中屡屡得手,而中国小将徐晨和赵芸蕾显得毫无还手之力。这样徐晨/赵芸蕾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以11比21丢掉首局。

  第二局比赛节奏仍然掌握在李龙大/李孝贞手中,他们接连得分又取得了11比5的领先。随后徐晨和赵芸蕾放手一搏,打出了4比1的小攻击波。但经验与实力都略胜一筹的韩国组合很快稳住阵脚,扼制住了中国队的反攻,连得4分,以16比10奠定了胜局。最终李龙大/李孝贞以21比17再下一城,从而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混双 赵云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