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青赛:中国女队小将钟天使摘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2: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8月12日,记者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获悉:在8月11日下午俄罗斯开赛的2009年国际自盟场地世界青年锦标赛上,中国国家青年队小将钟天使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上以35秒561摘得本届世青赛的首枚金牌。

  来自上海的钟天使只有18岁,本次比赛也是她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她在国内500米计时赛上的最好成绩为2009年全国青年锦标赛上取得的36秒010。钟天使表现出了较好的心理素质和技战术稳定性,骑出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

  之前的世界青年纪录为古巴选手奎亚拉在2005年于英国创造的35秒010。亚军为英国选瑞贝卡,成绩35秒784;季军为法国选手奥利维,成绩为35秒874。

  随后两天,钟天使还将在女子团体竞速和女子争先赛上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王向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