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执教从"放假"开始 直言回到国内就是回到家

  郎平把执教广东恒大女排看成自己“新的开始”,刚接过教鞭的郎平并没有马上指导球队开始练习。因为正式的训练场地还没有布置好,主教练郎平和助理教练李勇都没有到训练场。“训练馆今天正在安装空调,估计一周后我们队才开始正式训练。”李勇告诉记者。

  据 李勇介绍,由于球队的训练馆不是专业的排球训练馆,因此需要重新布置。“训练场地以前是打羽毛球用的,地板还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布置。今天馆里头在安空 调,可能过几天还要换地板。等场地布置好了,郎指导才会指导球员们开始训练,最近这几天她都不会参加训练。”郎平不在球队,李勇也回到深圳的家中处理一些 个人事务。这两天有关郎平回归的好评不断,记者昨晚看到郎平前天更新的博客访问量已经快达到5万,评论都有500多条。几乎所有的评论都对郎平选择恒大执 教表示支持,让球迷们激动的是,“终于可以在中国排球比赛中看到郎平阿姨了,真开心。”

  对于新工作,郎平也很满意,她说:“得知我做出和恒大合作的决定, 老爸老妈都特开心,他们开心的原因特别简单,因为离家近。虽然北京和广州还有三个小时的飞行距离,但是在他们看来,只要在国内,就是在家,他们就踏实。老 姐和浪浪也都挺支持我的,浪浪还跟我开玩笑说要当我队里的第一个外援。其实对于一直在外打拼的我,也一样感觉回家最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在国内经常见面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广东恒大女排。”本报记者 杜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郎平回国执教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