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青少年赛事将温州开战 拳击艺术体操接连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31  温州日报

  本报讯 (丁春明) 本月16日-27日,将有两项省青少年赛事陆续在我市举行。

  第一项赛事是2009年浙江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8月16-22日在我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15支代表队共21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第二项赛事是2009年浙江省少年儿童艺术体操锦标赛,8月23-27日在我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有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台州等地7支代表队共13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这两项比赛都是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温州市体育局承办。

  本次两项比赛都是全省青少年最高规格比赛,也是明年第十四届省运会热身赛。比赛将非常精彩激烈,欢迎我市广大体育爱好者前去观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