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分钟超级丹释放小宇宙 轻取对手为鲍春来报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1:19  东南商报

  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13日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三轮的首场比赛中,5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仅用时31分钟,就以两个21∶11击败了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人帕尔亚玛,率先闯入男单八强。

  林丹开场后就很快进入状态,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以7∶1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帕尔亚玛逐渐进入状态,一度将比分追至10∶14。这时林丹再度发力连得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7分。帕尔亚玛追回1分后,林丹又连得4分,21∶11,林丹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以3∶0开局,帕尔亚玛很快将比分追至2∶3。两人之后交替涨分,5∶4后林丹开始掌控大局,他连得8分以13∶4领先。帕尔亚玛扳回1分,林丹又连得4分,他以17∶5遥遥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帕尔亚玛虽然竭力反扑,但回天乏力,21∶11,林丹拿下第二局,率先晋级八强。

  女子单打昨天也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中国队包揽四强的希望提前破灭。谢杏芳、卢兰和王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王仪涵则以1∶2不敌德国的申克无缘八强。

  谢杏芳的对手是泰国的波萨那。在以21∶16赢得首局后,谢杏芳在第二局被对手扳回。决胜局谢杏芳没有再给波萨那任何机会,以21∶9轻松拿下,并以2∶1淘汰对手,第一个跻身女单八强。谢杏芳在四分之一决赛将遭遇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周蜜。

  七号种子卢兰以2∶0战胜中国香港老将王晨。二号种子王琳以2∶0同样比分淘汰韩国的黄慧渊。而被寄予厚望的王仪涵却意外地以1∶2不敌德国的申克,遗憾地无缘八强。申克四分之一决赛将迎战法国的皮红艳。这样,中国队铁定无法包揽女单四强席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